Classic Opto-Comp

Carl Martin Classic Opto-Comp

Carl Martin – Classic Opto Comp Sound Sample
Classic Opto-Comp有一天,當Carl 在錄音室替吉他音軌加上 compression 效果時,他想到:「為什麼沒有人替吉他手做一個小的opto-compressor 呢?」一顆可以透過光源進入到畫素般細膩,達到衰減增益的控制的 optical compressor。減少動態範圍、或變成一個壓縮的訊號。隆重介紹這顆復古的 Opto-Compressor,一顆老學校式的 COMP,重返「著色」對於音色是最重要因素的時代。從左到右四顆控制鈕 GAIN(控制 pre-glow,轉越大音色越肥)、LEVEL(控制整體壓縮的音量)、COMPRESSION(控制壓縮的軟硬度)、ATTACK(控制信號從透明到超徹底)。

你很快可以在這顆壓縮效果器上找到一些經典的吉他音色,這些音色可能是以前你所找不到的。像所有復古系列的效果器,這顆 Opto-Compressor 也有牢固的壓鑄外殼與超酷的復古風格雞頭旋鈕,Carl Martin 色調與圖案,還有一顆9V 電池的電池盒。為了達到自然的壓縮,我們建議使用穩壓電源(如:Big John 電源供應,或電力飽滿的電池。

 

規格

電源:9V 電池、9V DC變壓器

S/N Ratio:56dB

輸入阻抗:1M Ohm

輸出阻抗:330 Ohm

功耗:max. 14mA

尺寸:1209556mm

重量:420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