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Wah

Carl Martin 2 Wah

販售經銷商

 

你曾經希望腳下的效果器盤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復古wah wah 音色嗎?也許你希望有一顆比較亮的wah 來讓你刷的節奏,也希望有一顆音色比較暗一點的wah 來彈奏lead guitar 旋律的部分;並且,要是可以快速地切換兩種音色就好了?好吧,Carl Martin看來是完成你的願望了!這顆2 Wah,名符其實。有個親切的復古外型設計,整顆以金屬質料包覆,還有耐用防滑的腳墊。它可以由9V 電池供電,但建議你使用穩壓電壓(例如Carl Martin 的Big John 電源供應)以得到最好的動態與效果。

2 Wah(1)

輸入在右,輸出在左(請記得你的Wah 必須在效果器的第一顆)。有兩個三種模式的的切換在2 Wah 的前方,標示Low(紅色LED)與High(綠色LED)。這些都有連接到效果器後方的一個ON/OFF 切換。這三個LOW 與HIGH 設定能重現六種從wah 被發明以來,最受歡迎的復古wah 音色。Attack 旋鈕可以調整您的吉他訊號到你想要的音色,六種不同的wah 音色,從Hendrix 到Trower,到Earth Wind & Fire 甚至更多經典音色,全都在這一顆效果器中。我們為什麼不乾脆稱它為6 Wah 啊?這可能要問Carl Martin 了。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