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KeyLab 49(特色)

Arturia KeyLab 49

種類 Hybrid 系列

一台優質獨特的合成器

比 KeyLab 25 更大一些的KeyLab 49 和 KeyLab 61 MIDI 鍵盤控制器最大化了表演和體驗,帶有49 和61 鍵全尺寸鍵盤,它們都配備了觸後以及力度感應。KeyLab 49 和KeyLab 61 帶有更寬泛的物理控制並增加了16 個用於節奏製作和觸發和絃的背光打擊墊。

Keylab 49是一台專業等級的MIDI主控鍵盤,結合了強大的Analog Lab軟體。有著49鍵及旋鈕,滑桿及觸擊板,可給予你最完整的控制軟體中超過5000種類比合成器的音色。Keylab 49 也是一台獨立且通用的MIDI主控鍵盤可完美表現在錄音工作室及現場表演。

[New!] KeyLab 49

主要特色:

● 完全金屬質感的架構設計。

● 有MIDI Control Center軟體可讓你建立自已的預設模組。

● 包括有Analog Lab的5000種合成器音色,及200 個多重音色,非常方便於音樂風格、靈感的組織,並得到創作靈感。

● 與Analog Lab軟體做1:1的對應控制。

● 簡單直覺式的編輯,並有完整的陣列式參數可調整音色,並可直接對應到Keylab 49的控制器上。

● 所有的音色都來自於Arturia8台廣受讚譽並以TAE® (True Analog Emulation/真實模擬仿真)為架構的經典合成器(mini V, Modular V, CS-80V, ARP 2600 V, Prophet V, Prophet VS, SEM V and Jupiter-8V) 及來自Wurlitzer V,及經典200A電鋼琴的音色。

[New!] KeyLab 49

硬體特色:

● 鍵盤: 49鍵半配重的琴鍵並有力度感應及鍵後觸感(aftertouch)。

● 控制器:2個可按鍵的旋鈕,11個旋鈕,9個滑桿,滑音轉輪(Pitch bend)及調變轉輪(Mod Wheel),6個播放控制鍵,13個控制鍵,8度上下鍵,16個有壓力觸感的觸擊板。

● 連接器:MIDI in /out,USB,Sustain延音踏板,Expression演奏表情踏板,Aux輔助踏板開關,Breath controller 呼吸控制器輸入端。

● 高品質鋁質及木質結構設計。

● 屬於一般目的通用型的MIDI主控鍵盤。

● 有32位元的顯示螢幕。

 

 

KeyLab 25、KeyLab 49 和KeyLab 61
全都帶有全新版本的Arturia Analog Lab 合成器軟體解決方案。
Arturia 的開發人員解釋說:

“通過將所有重要參數預映射到MIDI 鍵盤控制器本身,用戶觸手可得,可以直觀的掌控國際著名聲樂設計師設計的5000 個預設的大型音色庫。這些預設來自Arturia 的8 個廣受讚譽的基於TAE® (True Analog Emulation/真實模擬仿真) 的Mini V、Modular V、CS-80V、ARP2600 V、Jupiter-8V、Prophet 5、Prophet VS 和Oberheim SEM V 軟體合成器,以及經典Wurlitzer 200A 電鋼之作的Wurlitzer V 軟體,提供了硬體合成器的直觀性與基於軟體的解決方案的直觀性。此外,多種模式允許幾個聲音同時演奏並添加效果,層/分離功能,以及一個非常適用於那些TAE 軟體合成器得到最給力效果的和絃模式,無需更深入的探究聲音設計。歸功於Analog Lab 還帶有200 個多重音色,非常方便於音樂風格、靈感的組織,並得到創作靈感!”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