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 Experience The Player(s)

Arturia Analog Experience The Player

種類 midi控制器
販售經銷商

 

Analog Experience The Player 是一台 25 鍵 MIDI 控制鍵盤,簡單好用,
贈送 Arturia 的 Analog Experience 軟體外掛音源機。

 

Analog Experience The Player

The Player是類比體驗系列中的最新產品。The Player 結合了一個專用的控制鍵盤和原生軟體。該套裝軟體含1000種經典的類比合成器音色,這些音色來自於該公司的旗艦軟體合成器(Minimoog V,Prophet V,ARP 2600 V,Jupiter 8V…)。帶有直觀的編輯功能,必要的參數存取,可以很容易的製作和設計聲音。它還有一個智慧的預置管理器,可以讓你迅速找到所需的音色而不必把時間 浪費到那些沒完沒了的菜單中。具有超薄的鋁和木質外殼,25個標準大小的力度感應鍵盤以及新的MIDI控制中心,這個鍵盤作為一個外部控制器整合並融入了完美的設定,專為東奔西走的音樂家們造就。

 

 

Analog Experience The Player(1)

 

主要特點:

鍵盤:
● 超薄的鋁和木質外殼。
● 標準大小的鍵盤。
● 25鍵,帶有力度感應。
● 可以作為普通25鍵MIDI鍵盤使用。
● 新的MIDI控制中心,可以設置來與任意外部軟體或設備整合。

● 控制器:有一個可按下的旋鈕,4個旋鈕,1個調變搖桿,7個按鍵開關。

● USB 2.0

● 延音踏板

 

Analog Player軟體:
● 1000 個合成器音色。
● 智慧預置管理器:通過你的要求快速過濾預置,可以按樂器和類型來過濾。
● 直觀的編輯:僅透過關鍵參數就可以很容易的修改聲音。
● 完善的相容性,支援大部分格式和屬主,支援Mac OS X 和Windows XP/ Vista/ 7 (VST,AU,RTAS)。

 

 

產品規格:

Windows: XP/VISTA/SEVEN
Mac OS X: 10.5 or higher

註冊時需要連上網際網路

PC: 1 GB RAM; CPU 2 GHz (Multiple cores recommended)
Mac: 1 GB RAM; CPU 2 GHz (Multiple cores recommended)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