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htRock

Amptweaker TightRock

販售經銷商

AmpTweaker TightRock™

「TightRock™」可以讓任何音箱變成一隻充滿情感的噴火龍 - 美國知名吉他手 Reeves Gabrels

新的「TightRock™」破音效果器在兩顆廣受歡迎的Amptweaker™ 效果器「TightMetal™」和「TightDrive」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樑。他並不像「TightMetal™」那麼重,但增益範圍遠遠高過「TightDrive™」。

這顆效果器包括了EQ和GAIN BOOST 開關,並有一個內置的、自動跟進GAIN 控制的降噪器。Amptweaker效果器最具代表性的Tight Control,能將您所撥的弦音從滑順、厚重的聲音轉變為緊實並富有侵略性的音色。Amptweaker有一個很酷的新功能-「SideTrak™」效果迴路。有不少消費者要求效果器能達到這種額外效果迴路。既然「TightRock™」是顆這麼完美的「獨奏」效果器,它想當然也是最適合用來介紹「SideTrak™」這個獨特功能的效果器。無論你同時要加一顆COMPRESSOR或是CHORUS,或者其他搭配CLEAN TONE 的效果器,甚至想切換到另一顆破音效果器彈奏節奏吉他,你都不需要再多踩一次踏板做切換了,簡直就像是擁有一個內建的A/B 盒子般。

TightRock

 

綠色的LED指示燈是正常的模式,紅色表明BYPASS功能作用中。Effects Loop 功能可切換Pre模式或Post 模式,可以送出CLEAN吉他提供給錄音室RE-AMP 時使用,也讓您串接效果器時更多變化性與便利性。True Bypass switch設計,不會吃掉您吉他原本的音色。磁鐵設計的電池盒只要用手輕輕一拉即可打開。美國手工製作。

TightRock

磁鐵設計的電池盒只要用手輕輕一拉即可打開

TightRock (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