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htBoost (2)

Amptweaker TightBoost

True Bypass 切換設計

Tight Attack 控制

Boost / High / Mid Boost 控制

Parked Wah sound when Mid Boost is cranked

Two position Wah Frequency switch

EFX 迴路、Pre/Post 切換

使用電供時顯示LED 燈光旋鈕

電池斷開裝置紅色指示燈

可用9V-18V 電源

DC變壓器接頭(標準2.1mm X 5.5mm)

磁鐵設計電池盒,換電池好方便

14Ga. Steel chassis

美國手工製造

使用電池時耗電量11mA

使用9V電供時耗電量26mA

尺寸:3.75″W X 5″D X 2″H

5 Year Limited Warranty

TightBoost

TightDrive破音效果器的TightBoost™ 版本有比較少的增益,更大的音量,並提供更乾淨的BOOST讓你駕馭你的音箱。除了大受歡迎的Tight 控制,它也有一個中頻控制,可以逐漸增加了一個Parked Wah 音色。你可以很容易的控制你原色的量。在2010年納士維音箱博覽會,當地吉他手參加了這樣商品的調整,選擇自己喜歡的Parked Wah頻率,最受喜愛的兩樣調整是在中頻控制增加一個切換。一個是給你類似Michael Schenker 音色的直截了當嘶吼中頻,另一個是經典的喉音Wah音色。通過調整BOOST、緊實度與和高頻控制,有很多不同的OVERDRIVE 音色可以被調配出來。

 

當很多「CLEAN BOOST」效果器沒辦法處理意外造成的失真,TightBoost 則使用與TightDrive 相同的DISTORTION 方式。就算開很大他的聲音也還是能保持良好狀態,給你溫暖並且像真空管的音色。很適合拿來搭配音箱做SOLO BOOST,或是用他去推OVERDRIVE或DISTORTION效果器。Amptweaker 收到許多來自使用者的產品意見書。大家都在找尋可以做出僅十音色的OVERDRIVE 和BOOST 效果器。來看看Amptweaker 著名的Tight 控制吧,你從此可以控制音箱的attack,無論你要溫和順暢的音色還是肥厚、有侵略性的attack,都可以輕鬆控制。高頻控制鈕也可以讓你自由地增加高頻的穿透力,BOOST 調整也能提升整體的音量。

TightBoost (3)

如同所有的Amptweaker手工製作效果器,TightBoost當然也包括了背面的效果迴路,因此您可以串上任何你想要的效果器。還有一個Pre/Post切換在踏板下方,你可以移動的外部效果,無論是擺在 TightBoost 前還是後。你也可以進一步調整音色,加上EQ、或COMPRESSOR,DELAY甚至另一顆破音,此功能是非常厲害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