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Rock (2)

Amptweaker Big Rock

「它真的聽起來很像真空管的聲音!非常容易彈奏,讓彈吉他變簡單了!」

-Reeves Gabrels(The Cure, David Bowie)
Big Rock

兩道BOOST 控制鈕,由BOOST 踏板切換開啟

三段EQ,有Smooth / Edge 切換、PlexEQ 切換

三道效果迴路:Universal、Boost(可切換Pre/Post)

SideTrak Loop 可在效果器關閉時使用,補強Clean 效果

增益、緊實度、音量控制鈕

高增益切換,可切換到更猛烈更重的音色或復古藍調搖滾音色

Noise Gate 切換,內建輸入切換,追蹤增益

新增可調整的內部輸出降躁,可達到更多的降躁

PlexEQ 設定之中頻切換

中頻BOOST 切換,調出有穿透力的BOOST

內建Fat switches,可達到更溫暖的TONE調或BOOST

可當作音箱前級使用,也可以將它設定在clean channel

使用電供時顯示LED 燈光旋鈕

電池斷開裝置紅色指示燈

磁鐵設計電池盒,換電池好方便

Big Rock

在2013 年推出受歡迎的 TightMetal PRO™ 失真破音踏板後,Amptweaker™ 立刻收到許多雙踏板式的搖滾破音效果器的製作要求。包括了  Boost 與 Smooth 的切換,BigRock Pro™ 可以給你類似我們最受歡迎的效果器如 TightRock 和FatRock 的音色,還可以更多!不像大部分有BOOST 的破音效果器,BigRock Pro 包過了兩個 BOOST 調整旋鈕,一個在破音效果前,一個在破音效果後,所以非常容易分別調整增益的 BOOST 和音量的 BOOST,你可以擁有非常完美的SOLO 音色。BigRock Pro 還有一個 Midboost 按鈕,跟 output boost 旋鈕一起調整,可以增加 SOLO 的突出度。

BigRock Pro 是在設計「扭曲版」TightRock – FatRock 時開發的。BigRock Pro 有Smooth Edge 切換,可以砍掉高頻的尖銳聲音,得到更溫暖的邊緣。他還有兩個Fat 切換,可以得到普通或 BOOST 過的音色,以得到更厚實、更有力的聲音。他還有一個 High Gain 的切換,你可以選擇復古的搖滾音色,或是更重的摩登搖滾音色。新增的三段 EQ 可以給你更多音色變化性。PlexEQ 紐可以給予更傳統經典的音色。AmpTweaker 的標準 noise gate 功能也包含在這顆效果器中,有兩個獨立的內建調整,可以調整降噪帶來的感覺。

Amptweaker 有名的是它的效果旁路,而BigRock Pro 有三個!
universal loop、boost loop 還有最出名的SideTrak loop,可以在效果器關閉狀態時使用。

無論你同時要加一顆 COMPRESSOR或是 CHORUS,或者其他搭配 CLEAN TONE 的效果器,甚至想切換到另一顆破音效果器彈奏節奏吉他,你都不需要再多踩一次踏板做切換了,簡直像是擁有一個內建的 A/B BOX般。綠色的 LED 顯示燈與正常紅色顯示燈表示 LOOP 在效果器 bypass 模式中是否作用中。

SideTrak 功能另一個很酷的用途是它可以用來切換音箱,比如說如果把 Send 接到一顆 clean 音箱,然後 return 留著 unplug 狀態,那麼 BigRock Pro 的輸出就會在效果器關閉時mute 掉。你可以接 output 到你最喜歡的另一個音箱。你可以使用你最喜歡的clean 音箱在 SideTrak Send,作為一個單切換的 A/B BOX。

Amptweaker 特色:LED照明控制鈕,14號鋼堅固外殼和 TRUE BYPASS 開關。

 

電源供應範圍:可使用9V-18V 的電池或變壓器供電
像是調整音箱的輸出大小,或是接近50瓦至100瓦的音色

耗電量:1 或2-9V 電池時18mA,9V 變壓器時22mA,18V變壓器時24mA
使用變壓器時顯示LEDs 燈光旋鈕;內建段開裝置,有DC 變壓器接口,標準2.1mm x 5.5mm/內負

電池盒有磁鐵裝置,方便開啟與關閉

尺寸:5.625″W X 5″D X 2.125″H

美國手工製作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