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1

Push 2 控制器

販售經銷商

Push 2

捕捉你的音樂靈感

可演奏或步進編曲來完成你所有的音樂想法,無論演奏鼓組或有音階的樂器, Push 2都能滿足你創作音樂之所需。透過使用高品質的打擊板及控制鈕讓你的創作流程持續進行。

push1

可演奏及調整取樣素材

Push 2給予你一系列的方式來演奏及管理你的取樣素材。切片的素材安排到打擊板上,也可演奏單一素材或調整位移長段的取樣素材能對應到你的歌曲的時間。

push2

你的所有音色全都在你的指尖

可使用Live的所有裝置(device),及你第三方公司的外掛音源軟體及取樣素材。使用Push 2可瀏覽,試聽,及載入你的音色。並可快速使用Live內建的音源機裝置,VST 或Audio Units外掛音源機及你的取樣素材資料庫。

push3

可快速調整音源機,取樣素材及效果器

彩色螢幕可顯示你的取樣素材或音源裝置的參數,並透過有觸碰感應的旋鈕以直覺的方式來完成你的音色設計。

push4

快速創作你的歌曲

可錄製你演奏的一切操作。來創作一些變化及嘗試新的組合在你的歌曲結構中。Push 2可擷取每一個動作來制作出你的音樂想法並將它們結合成一首歌曲。

我們可以看看JNTHN STEIN如何使用Push 2來製作節奏

混音及微調

透過使用旋鈕可以快速混音,可調整音量,音場相位,及傳送效果器的音量都可即時反應在螢幕上讓你一目了然。

push5

 

彈奏及現場表演

Push 2也同樣可用在家裏,錄音室或舞台上。無論是切換循環音樂段落(Loop)演奏鼓組,音符及和弦都能在你演奏時去完成這些動作,不會中斷表演。

push6

規格

尺寸:(WDH)37830426mm(42mm含旋鈕高度)

重量:2.71Kg

連接端子:

  1. 外接電源:12V DC 1.25A
  2. USB電源:5V/0.5A
  3. 兩組踏板輸入端
  4. 防盗鎖孔

打擊板部份:軟質矽膠墊,已經過精密校正,可反應任何的力度。並有RGB全彩背光。

push7

旋鈕部份:高解析無段旋鈕並有觸碰感應。

push8

按鍵部份:只要輕輕按下按鍵其LED可呈現白色或多種顏色來顯示各種狀態。

push9

顯示幕部份:高解析RGB全彩明亮清淅螢幕可適合在各種角度的觀看及各種燈光下。

push10

觸控條部份:17cm的觸控條可針對滑音控制及捲動。內有31段LED顯示。

push1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